close

被自己逼著要來寫篇網誌 XD
對生活做點交代
首先恭喜我自己 即將在3月1號退伍
現在處於狂放假的狀態
一則喜 一則憂  ...怎說?
喜的是 總算能休假超過5天以上(學生時期or以後失業除外 = =")
憂的是 作息又回到了學生時代的作息 暴肝達人 (online game 我愛你 XD XD XD XD XD )
就好像在放寒假一樣
幫家裡大掃除 還得整理出一間房間 當成以後的臥房(總算有自己的房間了 =_=+)

另外找工作也是刻不容緩的事(雖然大家都這麼說... 可是我想先放空呀呀呀一阿)
對自己又不是沒信心 工作的事情肯做一定有 可是比較要去思考的
卻是選擇了一步 還得想到下一步的路
"沒有目的的努力工作 只是勞動 所謂努力應該是更具體有主體性目的性的事"
- 村上春樹《挪威的森林》裡 放浪不羈的永澤兄 所釋意的一句話
我挺贊同這句話的
所以 工作地點 工作內容 往後在業界的發展性 以及自己所期盼達到的水平 都是我所考量的範圍

自我評量表
台中(V)台北(X)
遊戲產業(8)動畫產業(8)建築相關的文宣設計(4)多媒體產業(5)純藝術(3)
網頁設計(5)插畫(5)影片後製公司(4)廣告設計(5)行銷文宣人員(5)其他(?)
<1~9>喜愛數值
量表結果 遊戲 跟 動畫的大抉擇
真希望有個像 百萬大富翁的 機會跟命運牌子選一即可 沒中還有個安慰獎


累了~  不打了....


最後 本人有個小小的希望

希望 能把在軍中染得的狂講髒話的惡習 改掉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當個文明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